close

有鑑於啊肉們長得非常慢但死的超級快,所以一個禮拜就要記錄一下啊肉們的近況阿!

 

6/1購買的阿肉們,購入當天進行過泡盆一次,這一星期下雨天居多,所以到星期五、星期六各澆了一次水....

(嗯....對~又手賤)

 

20140608_171242  

看姬朧月葉子軟軟皺皺的,直覺它是缺水.....畢竟我都只用吸管吸水加入盆栽邊緣....

沒有徹底讓它澆透過,於是連續兩天澆了。但今天看還是一樣皺啊哈哈哈~又是我想太多了嗎?

 

新五小福裡面,只有秋麗前途堪慮....這星期已經發現兩片果凍葉子了,

通風應該是還OK的,我也墊高沒有直接接觸水泥,陽光這星期的確少露臉,但是應該是有曬到的。

只能自我安慰是淘汰老葉。

 

虹之玉真是難搞第一名阿,依然故我的不好好生長,沒有掉葉但是直接乾縮在莖上....

敷出來的小側芽還直接乾死,從鬃刷變成檳榔樹了.....

 

乙女心、圓葉耳墜草、黑兔、月兔、萬年草沒退步就是進步,保持原來的樣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