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到底是在兇屁

 

昨天太憤怒所以停刊,今日補上要有始有終!

依舊是壓線壓線的一天,原本做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停車再開、直線加速全系列繞場

(還沒學到S型)

但是轉彎太不順了,於是被暫停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直接做繞場,

爬坡的逼逼叫實在讓人心慌慌,遇到轉彎壓力就好大.....

接下來就是全場逼逼叫大喚醒了!

 

教練開始破口大罵,之後就完全呈現放棄狀態讓我自己開,

他一整個坐在旁邊不說話......不說話...........最後停車也沒跟我說停車,

是直接推我的方向盤退到路邊去,就逕自下車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下車,剛好遇上第一堂課那台歡樂手排車的指導教練.....

笑著問我說:都會了嗎?

我只能麻木的搖搖頭,他還是親切笑著..還在繞場啊?多練習幾次就好囉!

 

乾.....我的教練一副死臉,時間還沒到就把我趕下車了怎多練啊!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