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題:整個駕訓班,都是我的養雞場?

 

第一天坐上駕駛座,開啟了前進後退的一天;

教練寧可吃飯糰也不願多說一句話,我默默的跟著他坐上了車。

教練開口第一句話:這些..(手指儀錶板)第一天上課另一個教練都說過了吧?這樣我就不說了!

然後是....除了P檔跟N檔外,其它檔次(?)鑰匙會無法轉動......(接著轉動鑰匙然後車子毫無反應)

沉默......沉默.....沉默.......(看著手中的鑰匙)...........嗯~是隔壁那台車!

 

順利發動後,由教練將車開上練習場.....稍做解說後換我上陣。

一開始還蠻順利的,但是後來開始有點分不清楚左右...

後退的時候會越偏越大越偏越大,然後才發現鏡子反射應該要相反方向才對,

結果又為了思考到底是哪個方向,整個車歪七扭八的移動著......

正當我在為到底是哪邊而奮戰時,分隔島上一隻雄赳赳的大公雞吸引我的目光:

怎麼會有隻雞?

惜口如金教練難得開口滔滔不絕開始聊起這隻雞......

不用擔心撞到牠啊,牠會飛啊~~

有時候學員練車他會去停在引擎蓋上啊....

整個駕訓班都是這隻雞的地盤.....

啊~晚上的時候雞會到樹上去睡覺.....

 

馬咧~~我歪七扭八你不指導我,一直跟我聊雞幹什麼啊啊啊?

再說下去我就放開剎車撞死這隻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