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頭不在,準五點關電腦下班,回家還悠閒的嗑了一包阿喵的脆笛酥,喝著冰涼涼奶茶等垃圾車。

外頭有點冷,聽著樓上房客趴搭趴搭的拖鞋衝下樓,我也拿起我們的垃圾慢慢慢慢晃出去倒垃圾。


巷口的垃圾車不知怎麼的,都50分了還沒看到影,只好丟轉進巷內的這台急驚風垃圾車,

急驚風垃圾車不是不好,只是巷子就這麼小條,他老愛甩尾過彎衝進巷內,

然後不等大家垃圾倒完就開始壓縮垃圾揚長而去。


一如往常,急驚風垃圾車又在大家都在車尾倒垃圾時開始壓縮,眼明手快丟了垃圾後,快閃到車旁,

與垃圾車保持安全距離。誰知.......邪惡的垃圾車來一記回馬槍,開過我身邊時我聽到爆破的聲音,

一抬頭閃都來不及閃,都已經在回程的我,莫名被噴了一身!滿頭、滿臉、滿身的腥臭,

夾雜著不明白濁色物體  "ㄉㄧㄠˊ"在衣服上、還有剛洗完的頭髮上。

剛剛跟鄰居打完招呼的微笑頓時凝結在臉上,因為我深怕一張開嘴,會品嘗到不明液體的滋味。


手刀衝回家,偏偏樓上那討人厭的房客明知我在後頭,還故意把大鐵門"碰"一聲關上,

要不是恁祖媽趕著回房間清洗,看我怎麼修理妳這死丫頭!

衝進房間第一件事,脫衣脫褲嘔吐,把剛剛嗑完的脆笛酥貢獻給馬桶。

從頭到腳洗過兩遍,總算不會再聞到那噁心的味道,接著還要處理沾滿不明液體的外套、衣服跟褲子。

一邊洗一邊吐,這到底是什麼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