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拿了幾篇學生的作文,請我幫忙批閱一下,

基本改改標點符號、錯字我還會,

要說如何寫一篇好作文的話,我就不敢當了。

但這班小朋友的作文能力,真是大大讓我傻眼,

只能用嘆為觀止形容,

也難怪主任看了一篇之後就看不下去了。



今天的題目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朋友A寫道:我最好的朋友是OOO她有一頭烏黑亮利的頭髮,

她還有長長的睫毛跟閃閃發亮的眼睛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還有XXX她也有一頭烏黑亮利的長髮她也有長長的睫毛跟閃閃發亮的眼睛,

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第三好的朋友是***,她有一頭烏黑亮利的短髮也有長長的睫毛跟黑黑的眼睛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OOO每天都會打我罵我,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然後她都會說我壞話我還是很喜歡跟她一起玩。

雖然她都會搶我的東西但是她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看到這邊真想為我們可憐的小朋友掬一把同情的淚,妳的好朋友根本都在欺負妳嘛!

然後,請標一下逗號吧,你想讓老師氣喘病發作嗎?



小朋友B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OOO、XXX、###、$$$、&&&、@@@、***、+++還有???,

當然我跟大家都很好只是跟這幾個特別好,每天我都跟OOO、XXX、###、$$$、&&&一起打球,

每天都一起打球打到很晚,@@@寫字很漂亮,然後我的朋友有高的、有矮的、有胖的、有瘦的、

有黑的、當然也有白的

(孩子你真是族群融合的好代表啊)

我最喜歡跟OOO、XXX、###、$$$、&&&、@@@、***、+++一起打球因為我最喜歡跟他們一起打球了。

希望每天都能一起打球。

(孩子你鬼擋牆了耶)


小朋友C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莊XX,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然後看到莊XX姑姑的攤販,

然後我媽媽問莊XX她姑姑說大黃瓜一條多少錢?

然後莊XX她姑姑說大黃瓜一條50元,然後我媽媽就跟莊XX她姑姑說:一條50元太貴了。

然後我隔天在學校遇到了莊XX,然後我跟莊XX說我媽媽說妳姑姑的小黃瓜一條50元太貴了,

然後莊XX就一直笑,然後我也一直笑,然後就上課了。


然後老師看了你的作文也一直笑,然後到底妳媽媽要買的是大黃瓜還是小黃瓜?請注意前後文連貫。


小朋友D寫道:

交朋友要交可以互相安慰的朋友,如果你難過的時候,你的好朋友會安慰妳嗎?

如果妳長大了有了手機,然後你的朋友跟你要手機號碼,她去偷東西或是當小偷,

然後叫你一起去,你不是交到不好的朋友嗎?

所以交朋友要交可以互相安慰的朋友。


好個前後文呼應,希望妳將來交朋友要交不會去偷東西的朋友,切記手機不可以亂給人家!




呼~當作文老師好累喔,我還是不要隨便接下這個重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