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問過傻女人,離開壞男人後,生活變得怎樣?
表面上,傻女人過得很好,她不再頂著昨晚吵架後的泡泡金魚眼上班、
她不再為了下個月電話費斤斤計較、
她不需要再為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擔心工作,
不會再為了陪他而被朋友罵有異性沒人性,
不再為漏接一通電話被索命連環摳,也不用在下班很累之後,
還要再去應付無理取鬧長不大的壞男人。
       

        她嘻嘻哈哈的,從不表露真實的心情。她過得很好,
只是有時候MSN狀態會洩漏出她的寂寞而已,只是在特別的節日裡有些孤獨而已,
只是在聽到某些歌的時候,會想起某個人而已。



       壞男人不是不好,我相信。傻女人也曾很認真很用力的愛過,
只是,那麼多的愛最後消失殆盡在無數的爭吵裡。
傻女人很認真的想要融入壞男人的生活,放棄了多少夢想去迎合壞男人那不切實際的理想,
換來的卻是無情的嘲諷。



        壞男人不是不愛傻女人,只是他比較以自我為中心而已,
他忘了他愛上的是傻女人那帶點驕傲的自信,讓他覺得他愛上的女人是特別的。
但是那份自信最後卻變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變成兩人爭吵的原因,變成了妳為什麼那麼自以為是?妳為什麼那麼不溫柔?
他忘了......傻女人本來就不是溫柔的女人,在他愛上她之前。



        撇開愛情這一塊,壞男人並不壞,他只是當不好情人的角色。
傻女人並不傻,她只有面對愛情才會如此義無反顧。
        


        我從來也沒問過壞男人,在傻女人離開後,生活過得怎樣?
我私心的認為,他應該也要過得很好。有更多的時間,
去回味他和傻女人的過去,去體會當年傻女人是怎樣的為他犧牲奉獻。
去從過去的經歷獲得成長,成長成那個,傻女人心目中有肩膀有擔當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紅小噗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